头条图片>

《布赫诗词》书法展在呼和浩特展出

2018-05-07 10:11:1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石毅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5月6日,《布赫诗词》书法展在呼和浩特市开展。此次书法展共展出布赫同志生前书法作品22幅,以及区内外100多位书法家书写布赫同志诗词的书法作品。

5月6日,《布赫诗词》书法展在呼和浩特市开展。此次书法展共展出布赫同志生前书法作品22幅,以及区内外100多位书法家书写布赫同志诗词的书法作品。展示了生于内蒙古、长于内蒙古,早年投身革命、亲历内蒙古革命、建设发展历程的草原之子布赫同志的炽热情怀,伟大梦想。

据了解,布赫同志一生创作了500多首诗词,艺术地再现了内蒙古几十载革命和建设历程。他的诗词用发自内心的力量歌颂了内蒙古各族人民勃发的时代风貌,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也体现出了深厚的艺术造诣。

市民在欣赏书法展作品

参加书法展的嘉宾就作品进行交流

布赫同志生前书法作品

布赫同志生前书法诗词作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