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鄂尔多斯:春风和煦,遇见你的春暖花开

2018-04-10 16:41:56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阳春三月,生机盎然。枝头上的春芽,跳跃着三月的灵动,缓缓的向着春暖花开的方向,生长。春风,一路风雨兼程,唯恐误了归期。

  冰雪在春光中悄然消融,溪流在春日淙淙流淌。天空像重新清洗过一样,湛蓝得令人心怡。转眼,尘世依旧如往昔般熙攘。擦肩的人或风景,却早已嵌入记忆的画卷,缠绵、回忆。

(@网络)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枝头上的春芽,跳跃着三月的灵动,缓缓的向着春暖花开的方向,生长。春风,一路风雨兼程,唯恐误了归期。

  时光如水,昨天还是雪花轻漫,今天却已是春风和煦。才明白,流年如水,四季更迭,从来都是一路向前,不问归期。

(@pokeroom)

  天高云阔,三五好友一起,行驶在城市,草原,山林或沙漠,伴着自由的风,肆意穿梭。

(@网络)

  远离喧嚣,驰骋在美丽的草原,碧绿的草地,洁白的牛羊,这里藏着人们心中最深处的不羁和自由。天很阔,让心绪和视野豪无阻拦;云很柔,一幅在不停舒卷着的画面,飘飘渺渺,却在心中定格。

(@网络)

  空气中充满了历史长河中远去的典故与传奇的味道,穿行在巍峨的城墙下,不经意之间,游人便与古老厚重的历史有了奇异的交错感。

(@loveshangdi)

  似乎所有的霞光都在这里流淌,似乎所有的霞光都在这里迷离。天水共色,幻化成最美的风景,数不清的光,唱不尽的歌谣,串成一个个情意绵绵的梦,不愿苏醒。

(@网络)

  一路高昂歌唱,一路自然美景,一路怦然心动,一路念念不忘。

  三月的鄂尔多斯,杨柳风轻,杏花微雨。

  我知道,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季的此刻,你都在,提一篮花香,在时光匆匆中赶来。

(@网络)

  愿陌上流年,充盈着四季的风花雪月,流淌着岁月的冷暖清欢。

  愿时光的记忆里,你我同在。

  愿春风和煦,遇见你的春暖花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