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盼望着,盼望着,草原的春天来了!

2018-03-09 10:59:25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巴菊媛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盼望着盼望着,春天已经来了!内蒙古的春不像诗中那样温暖、柔和,也没有百花齐放的景色!小河,只是慢慢地融化,小草,也只是慢慢地绿,内蒙古的春天,在我的心里是一点点在变化的样子!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已经来了!内蒙古的春不像诗中那样温暖、柔和,也没有百花齐放的景色!

小河,只是慢慢地融化,小草,也只是慢慢地绿,内蒙古的春天,在我的心里是一点点在变化的样子!

作为内蒙古人,总也忍不住想要带你去好好领略一下这里的风光,在万物消融的春天,内蒙古的哪片草原最美呢!

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是一个风光优美、景色宜人的地方,在这里有一望无际的绿色,有延绵起伏的大兴安岭,还有美丽富饶的呼伦湖与贝尔湖,这里被人们盛赞为北国碧玉、人间天堂。

春天,冰雪融化了。小草飘动着它细细的嫩芽,花儿在风中散发着无限的幽香,草原的野草野花正在开始盛开,五颜六色的,就像一块漂亮的地毯,披在呼伦贝尔的大地上。

树木也穿上了绿色的纱衣,春燕欢笑着从南方归来,整个大草原春意盎然!春天的呼伦贝尔变得万紫千红,美不胜收。

乌兰布统草原地处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最南部,是内蒙古高原向辽河平原的过渡带,这里因乌兰布统古战场而闻名世界。

红山军马场——我国唯一的军马场就设在这里,乌兰布统以草甸草原为主,辅之以森林茂密的高山。春季,山花烂漫,形成高原草甸独有的风光。

贡格尔草原位于克什克腾旗境内,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内蒙古草原,它集自然风光、蒙古族风情于一体。

每当春天到来的时候,这里绿草如茵,草丛中有各色各样的小野花,将一片大草原点缀得如诗如画。

希拉穆仁草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一望无际的美景,让人们如醉如痴。

在这里,大家可以观赏美丽的草原,看草原日出日落;可以参观民俗博物馆、普会寺重大的佛事活动和祭敖包活动等。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在大地复苏的春天,内蒙古的大草原等待你的到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