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

李纪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农牧业普查工作

2016-10-17 10:02:59 | 来源: 正北方网 | 作者: 刘江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10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右)在呼和浩特会见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督查组组长田学斌一行。

 

10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右)在呼和浩特会见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督查组组长田学斌一行。袁永红 摄

10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会见了以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为组长的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督查组一行。

李纪恒对督查组来内蒙古开展督查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内蒙古是畜牧业强区和全国粮食净调出区,近年来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牧业普查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把农牧业普查纳入中心工作范畴,加强协调配合,做到齐抓共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农牧业普查工作。目前,全区农牧业普查工作正在扎实有序开展。我们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落实好督查组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宣传动员,及时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希望督查组为内蒙古做好普查工作提供更多指导,也希望水利部在重大水利工程、人畜饮水安全等方面给予内蒙古更大支持。

田学斌感谢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此次督查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结合走访调研情况,对内蒙古农业普查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内蒙古对农业普查工作高度重视,在普查机构组建、人员配备、经费物资保障等方面落实有力,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督查组将和内蒙古一道把农业普查工作做好,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内蒙古农牧业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王玉明参加会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