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草原风光

很多人不知道?河南还有这两大特色草原!

2016-01-21 09:29:41 | 来源: 搜狐旅游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讲真,河南秋冬季节真没有啥看头,但还有两大特色草原是很多驴友的心头爱……他们一个红的如火,一个黄的似金。放眼望去,那披着金色绒装的山体,山峦逶迤,整个山体被一片片金色的草覆盖着,微风吹来,被金褐色包裹的山谷色彩夺目,太美了!

讲真,河南秋冬季节真没有啥看头,但还有两大特色草原是很多驴友的心头爱……他们一个红的如火,一个黄的似金。只是不知道这俩逆天的地方你喜欢哪个?真是冬天一日游好地方,偷偷告诉你,都不要门票。

1 红云大草原

香泉寺红云大草原在新乡卫辉市西北二十公里处太公镇的霖落山上,山顶上漫山的红草,红的如火,一眼望不到边.而且草长得格外茂盛,给人震撼的视觉冲击力。

在它不远处,是素有“豫北第一古刹” 佛教"小西天"之称的香泉寺,已经一千多年,还没怎么开发的地方,却是让人耳目一新。

  2 黄金大草原

偃师黄金大草原,说是草原,因为在山上一望无边的都是金黄色的草。它位于偃师市东南部的万安山上,放眼看去,真的好像草原,而且是在山上,视野开阔,吸引了许多人前去欣赏。放眼望去,那披着金色绒装的山体,山峦逶迤,整个山体被一片片金色的草覆盖着,微风吹来,被金褐色包裹的山谷色彩夺目,太美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