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草原风光

托克逊县城区迎降雪 白杨河公园景色迷人

2016-01-18 17:34:04 | 来源: 天山网 | 作者: 李靖海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1月14日清晨,新疆托克逊县迎来降雪,皑皑白雪将城区覆盖,特别是托克逊县白杨河公园,冰雪融合的画面让这座绿色风城、魅力水乡、幸福驿站显得格外美丽。

1月14日清晨,新疆托克逊县迎来降雪,皑皑白雪将城区覆盖,特别是托克逊县白杨河公园,冰雪融合的画面让这座绿色风城、魅力水乡、幸福驿站显得格外美丽。

由于地理气候等原因,每年托克逊县的降雨和降雪量都比较少,但是从去年进入冬季以来,托克逊县经常会出现微量降雪天气。根据托克逊县气象局实时监测数据显示,此次降雪为微雪,对设施农业和养殖业无明显影响,但降雪可减少病虫害的发生。预计在今后三天,托克逊县以晴有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零下11度到零上1度之间。天山网讯(特约记者李靖海摄影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