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芈月草原谈情 小骨田园论剑

2015-12-08 10:35:11 | 来源:苏州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尽管如今人们有越来越多的机会走出家门,可按几下遥控器却发现“如果不是影视剧,还真不知道有这么些美丽的地方”。一部热播剧,就是本极好的旅行指南。
芈月草原谈情 小骨田园论剑

《琅琊榜》——浙江雁荡山

  “一卷风云琅琊榜,囊尽天下好风光”,当梅长苏乘一叶扁舟从湖上飘逸而来,周围是群山环抱、如山水画般的飘渺美景,此般如梦如幻的取景地就是浙江温州的雁荡山。
  有人说,雁荡山一定是受到了上天的眷顾,“奇”与“秀”兼而有之,史称“东南第一山”。因山顶有湖,芦苇茂密,结草为荡,南归秋雁多宿于此,故名雁荡。雁荡山灵峰景区内的“果盒三景”也是《琅琊榜》取景地之一。果盒岩形状扁圆平整,上有亭,中间有一条环痕,形似果盒,因而得名。此外,三景中还包括凝碧潭和果盒桥。

<  1  2  3  4  5  6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