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芈月草原谈情 小骨田园论剑

2015-12-08 10:35:11 | 来源:苏州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尽管如今人们有越来越多的机会走出家门,可按几下遥控器却发现“如果不是影视剧,还真不知道有这么些美丽的地方”。一部热播剧,就是本极好的旅行指南。
芈月草原谈情 小骨田园论剑


  《芈月传》——河北木兰围场

  正在热播的《芈月传》除了剧情精彩卡司强大还有“嬛嬛穿越”的戏码之外,剧中也有不少霸气的取景地,其中位于京城周边的木兰围场,就是戏中芈月与义渠王相识、相爱的地方。
  木兰围场原属清代皇家猎苑,这里自古以来就是一处水草丰美、禽兽繁衍的草原,是清代皇帝举行“木兰秋狝”之所。
  而其中最为秀美的乌兰布统草原,正是清朝木兰围场的一部分,因康熙皇帝指挥清军大战噶尔丹而著称于世,更以其迷人的欧式草原风光,成为中外闻名的影视外景基地。四季皆宜,处处皆景。
  《还珠格格》《康熙王朝》等不少清剧都曾在此取景。

<  1  2  3  4  5  6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