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草原风光

天山冬日的律动之美

2015-12-07 10:48:03 | 来源: 天山网原创 | 作者: 梅建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2015年11月23日我与摄友一行12人,进天山北口独库公路101国道摄影采风,领略了天山冬曰的秀美,一派北国好风光,纯净洁白的世界,让我们在云海中漫步,纯白色云端在我们脚下山脊中缠绕,洁净透明的阳光,让你领略到童话般冰雪世界。

  冬日天山别样风光

天山网讯(通讯员梅建摄影报道)2015年11月23日我与摄友一行12人,进天山北口独库公路101国道摄影采风,领略了天山冬曰的秀美,一派北国好风光,纯净洁白的世界,让我们在云海中漫步,纯白色云端在我们脚下山脊中缠绕,洁净透明的阳光,让你领略到童话般冰雪世界。这是一条美不胜收的线路。一路上的景观让你震撼,我们在仙境中穿越,我们一步一回头,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简直不敢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怎么有如此漂亮的美景!望着这一片神仙般的仙境,无比感慨的想到,人活一生真的应该到此走一趟。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