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儿女> 草原骄子

陈东琦:草原神枪手亚锦赛射落2金1铜

2015-11-11 15:23:21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 作者: 牛天甲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记者昨日从内蒙古射击射箭马术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第十三届亚洲射击锦标赛于11月8日在科威特落幕,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内蒙古运动员陈东琦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2金1铜。

原标题:草原神枪手陈东琦亚锦赛射落2金1铜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记者昨日从内蒙古射击射箭马术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第十三届亚洲射击锦标赛于11月8日在科威特落幕,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内蒙古运动员陈东琦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2金1铜。

据了解,在女子步枪三种姿势个人资格赛项目中,陈东琦沉着应战,以585环的成绩进入决赛,并打出461环夺得金牌。她又在女子步枪三种姿势团体项目上打出585环,与分别打出585环、579环的国家队队友杜丽、张彬彬一起以总成绩1749环摘得一枚金牌,并打破了由中国队保持的1740环的亚洲纪录。在女子步枪60发卧射项目中,陈东琦、杜丽、张彬彬分别以616.2环、616.3环、619.1环的成绩为中国队再赢得一枚团体铜牌。

赛后,陈东琦的主教练李丽娟告诉记者:“本届亚锦赛,陈东琦打出了参加世界比赛的最好成绩,她的稳定发挥源于平日里高强度、高标准、高要求的系统性训练,还有多次征战世界性大赛的经验积累,赛前预习和练习密度十分到位,赛时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加之具有较高的环境适应能力和心理调适能力,最终圆满完成比赛任务。”谈到亚锦赛后的训练安排,李丽娟教练说:“接下来,陈东琦回到队里后将进行赛后总结和康复调整,于12月5日随国家射击队赴莆田进行为期40天的冬训,进一步完善技术动作、提高竞赛水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