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图片

呼伦贝尔草原民俗线路深度游

2015-07-27 10:58:19 | 来源: 子菲的世界 | 作者: 子菲的世界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从俄罗斯套娃广场出来返回海拉尔的途中,我们来到了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新区的猛犸象公园。

大草原上的故事正式开幕

D1 初识呼伦贝尔,从涮羊肉开始

慢腾腾性格的我,出发前一天终于把行李收拾好了,一年用不到十二片面膜的我,这次一下子带了五片面膜,因为听说北方天干物燥,事实证明这一举措十分明智,南方的小伙伴请记牢。

乘坐的航班从虹桥机场起飞,经停呼和浩特一小时,再前往海拉尔,这一路很顺利。只是没有做攻略、地理又不好的我,在呼和浩特到海拉尔飞了两小时后才知道,原来呼伦贝尔这么遥远、海拉尔这么遥远,一不小心我就到了祖国的最北。

下午三点半左右抵达海拉尔,在机场见到淼淼姐时完全没有陌生感,好神奇。从机场到住宿酒店的一路上,看到城市整洁,不拥挤,第一印象很好。淼淼姐这个称职的“导游”向我介绍:“伊敏河穿过海拉尔,把城市分为河东、河西,河东多为学校和政府机关等,河西是商业中心;伊敏河上横跨呼伦桥、伊敏桥、中央桥、海拉尔桥、贝尔桥五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