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图片

草原摄影家张明友:摄影让我的生命更有价值

2015-07-13 11:54:29 | 来源: 摄影日报 | 作者: 许浩成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他感恩养育他的锡林郭勒大草原,他热爱这里的各民族兄弟姊妹,热爱这里的一切生灵。他的拍摄题材涉猎甚广,风光草原、天穹风云,生活民俗、毡房牛羊,草原上的一切他都喜欢。

     

  

 
张明友在草原摄影

      美丽的大草原是人们的最爱,是城里人向往的地方。如果你有机会来到草原、你的视野、你的胸怀会被无限放大。在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有一位被人尊称为‘胖哥’的草原摄影家张明友,他生在草原,长在草原,因为酷爱摄影,热爱草原,他的视野和胸怀也被无限扩展,因此他从影不到三年,从门外汉,到发烧友,到草原精英摄影家。现任中华艺术家协会和中国职业摄影师协会常务理事。他感恩养育他的锡林郭勒大草原,他热爱这里的各民族兄弟姊妹,热爱这里的一切生灵。他的拍摄题材涉猎甚广,风光草原、天穹风云,生活民俗、毡房牛羊,草原上的一切他都喜欢。他喜欢拍马,因为它表现一种精神。他的作品里烈马嘶鸣、群马奔腾,马思耳语......爱家乡、用镜头赞美家乡己成为他生命的一半。‘胖哥’说:我平生与烟酒无缘却和摄影结伴,我珍惜这份缘分,因为我爱草原这个家,是摄影让我的生命更有价值-----这正是一个摄影人的草原情怀。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