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儿女> 草原骄子

草原姑娘乌兰图雅公益下基层 送欢乐情系丰宁

2015-05-29 15:27:55 | 来源: 新华娱乐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近日、草原时尚新民歌天后蒙古之花乌兰图雅受邀参加由中国文联、中国视协、河北省文联、中共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主办,河北省视协、丰宁满族自治县比比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送欢乐、下基层”---艺术家走进丰宁慰问演出。

近日,草原时尚新民歌天后蒙古之花乌兰图雅受邀参加由中国文联、中国视协、河北省文联、中共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主办,河北省视协、丰宁满族自治县比比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送欢乐、下基层”---艺术家走进丰宁慰问演出。

本次送欢乐下基层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保乐领军支持,现场蒙古之花乌兰图雅以一首草原新红歌《站在草原望北京》让歌迷热情沸腾,用歌声传递草原的爱,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接授采访时乌兰图雅表示:草原上的蒙古之花需要观众的认可,他们才是自己盛开的沃土。“百花报沃土,艺术献人民。”如果说艺术家是百花,那么给予他们营养的沃土就是观众。百花盛开之时,一定不能忘记沃土的恩情,此次下基层已经是乌兰图雅N次参与了,面对公益惠民活动乌兰图雅总是冲在最前面,也许这就是中华民族文化的希望基石。

作为一位地地道道的草原儿女,蒙古之花乌兰图雅无论身在何处都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展示草原文化。在不断的努力下,乌兰图雅相继获得2015年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中国品牌女性形象大使、公益形象大使、绿色中国形象大使、爱心大使、留守儿童形象大使、中俄文化形象大使等一系列社会荣誉称号。获得“公益草原活名片”“草原公益第一人”等美誉。不仅仅是在中国舞台,乌兰图雅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新生代草原新民歌开创者,蒙古之花乌兰图雅一直坚持带着民族音乐民族文化走出国门,,在世界的舞台展示中国民族文化的崛起,出访国家覆盖全球二十多个国家美英法、加拿大、、挪威、俄罗斯、蒙古国等等国际文化交流中获得一直好评。2014年举办的多场蒙古之花乌兰图雅专场音乐演唱会大获成功。中华情个人专场音乐会、放歌中国花开四季个人专场演唱会。央视民歌中国个人专场等等成功活动奠定了她坚持弘扬民族文化的信念。(来源:新华娱乐)

原标题:乌兰图雅公益下基层 文联送欢乐情系丰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