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首批千人旅游团走进孝庄园

发布时间:2022-07-29 16:05:00丨来源:中国通辽网 丨作者:丨责任编辑:

在迎宾马队的引导下,7月26日,由辽宁大连山海集团组成的首批千人旅游团走进位于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的孝庄园。游客抵达孝庄园景区时,身着盛装的蒙古族姑娘为游客献上圣洁的哈达,以最高规格的仪式欢迎远道而来的朋友。

为欢迎全国各地游客到通辽旅游,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了精品演艺进景区系列活动,通辽市乌兰牧骑用热情奔放的舞蹈、美妙的歌声、悠扬的马头琴演奏为游客们带来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表演后,大家在导游的带领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孝庄园。游客王凤霞说:“能有机会来通辽旅游特别激动,在这里能领略到不一样草原风情文化,了解孝庄文皇后的一生以及后代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收获了不一样的心境。”

这个旅游团是跨省游恢复后,通辽市接待的最大规模跨省旅游团。随着跨省游“熔断”机制调整,为旅游市场回暖送来了“及时雨”。为助力文旅市场经济复苏,市文旅广电局修订完善《通辽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扶持奖励办法》,办法将于近期出台实施,进一步加大支持文旅消费,切实帮助企业纾困,扎实稳住文旅经济。

在此期间,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与辽宁大连山海集团沈阳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旅游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和磋商。


(作者:邵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