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个地方又火了,大批摄影师慕名前来

发布时间:2022-07-29 15:10:00丨来源:中国网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7月25日,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辽宁国际摄影协会在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草甘沙漠风景区举行摄影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大批摄影家携带“长枪短炮”齐聚草甘沙漠,将全方位、多角度利用光影瞬间记录草甘沙漠风景区的新风采、新面貌、新成就。

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秘书长吴乾隆、草甘沙漠旅游风景区总经理王欣表示,要坚持合作共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理念,建设好、运用好创作基地这个平台,努力发挥摄影启动心灵、鼓舞斗志、引领风尚的独特价值,积极开展摄影创作、宣传推介、人才培养、人员培训等活动,助力美丽中国建设,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前后,摄影家们在景区中进行了多主题的摄影创作。这里的自然景色吸引了大家的拍摄热情,并将这里的沙漠景观、草原风貌、生态森林、湖泊湿地等美景摄进镜头中。摄影是旅游的生产力,图片让景区更精彩。通过双方摄影创作基地的合作,利用美图、短视频,利用自媒体的传播,将会提升草甘沙漠景区的传播力度,让更多的游客了解并走进草甘沙漠风景区,从而拉动景区的旅游经济。

草甘沙漠旅游风景区是集沙漠、山林、草地、湖泊、沼泽等多种景观于一体的天然景区。这里地质形态多样,自然神奇,是原汁原味的大漠风光。山林中有千年红刺榆、百年老桑树、茂盛的山里红,以及五角枫、合欢花等50余种野生树种。林间树下是疏林草原,覆盖着珍稀植被和苦参、赤芍、玫瑰等名贵药材。景区有敖包、红树林、康熙草原、沙漠云海、福鹿泉等景观,生态景点和莲花湖交相辉映,是进行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等多主题摄影创作的好去处。


(文:赵文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