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县“原味”产品热销青洽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23:43:04丨来源:黄南报丨作者:马文莉 才仁措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开幕以来,西宁市城南国际会展中心,处处飘溢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味道……其中,来自黄南州河南县“原味”产品的香气弥漫着B馆青海生态馆。

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开幕以来,西宁市城南国际会展中心,处处飘溢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味道……其中,来自黄南州河南县“原味”产品的香气弥漫着B馆青海生态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黄河上游最美大草原”……走绿色发展之路,发挥生态有机优势,河南县绿色生活方式和健康绿色产品受到广大参展人士的喜爱。

阿米雪展区里客户络绎不绝。“酥油多少钱一斤?牦牛奶粉适合哪个年龄段的人喝?”……面对客户的各种问题,该公司负责人梅朵用一口流利的汉语向来自八方的客户详细讲解着他们独有的原生态产品。本届青洽会上,阿米雪带着有机牦牛奶、牦牛酸奶、咖啡、黄油、曲拉、奶酪、牦牛奶粉等产品参展。

近年来,河南县有机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该县践行“一优两高”战略,发展有机畜牧业,通过参加各种博展会活动,加大推介力度,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带动企业效益提升。“阿米雪”“瀞度”“青清海””三江源牧场“等河南县优质有机产品逐渐做大做强。河南县按照坚持绿色、有机、特色,推出新品、做大规模、打造精品的思路,结合河南县实际,不断推出新产品,确保品牌效应,实现品牌效益向经济效益的转化,促进特色品牌产业向集群化、规模化发展,提升河南县特色产业品牌市场占有份额。

“我们带过来的酥油已经抢购一空了。也有很多公司有与我们合作的意愿,我们期待进一步走向现代化的生产发展之路,将企业做大做强。”梅朵笑着说。一直以来,河南县通过“爱绿、护绿、培绿”实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同时,该县依托优质草场、优良畜禽产品、水等资源,发展有机畜牧业和生态水产业,不断改革创新提高附加值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并在“绿水蓝天净土”中共享经济发展成果。

(文/图/视频:马文莉  才仁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