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青海·江源玉树 | 潇洒的康巴人:一场行走的文化盛宴

发布时间:2022-07-25 00:53:2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王金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首届三江源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潇洒的康巴人”在玉树州结古大道“潇洒”巡游。

【视频】潇洒的康巴人:一场行走的文化盛宴

中国网7月24日讯(记者 王金梅) 盛夏的大美青海·江源玉树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首届三江源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由玉树藏族自治州一市五县各族儿女组成的“潇洒的康巴人”18个方队在玉树州结古大道“潇洒”巡游。

今天的高原新城玉树,经济水平稳步发展、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生态环境保持良好、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行走在玉树街道上,处处能看到人们脸上洋溢着真诚、灿烂、幸福的笑容。

大美青海·江源玉树——首届三江源生态文化旅游节,本着“隆重热烈、务实节俭、特色鲜明、安全祥和”的原则,以“感恩、奋进、自强、幸福”的姿态,充分展示玉树本土文化,展现玉树魅力......













 (摄影/摄像:毕力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