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幸福蒙旗多松“那达慕” 赏文明花开“情与韵”

发布时间:2022-07-08 20:39:5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7月5日上午,由青海省河南县多松乡党委、政府主办,多松村“两委”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暨第23届村级“那达慕”大会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视频】观幸福蒙旗多松“那达慕” 赏文明花开“情与韵”

七月的多松,如诗如画,歌声如潮;七月的多松,如梦如歌,山欢水笑马儿壮。7月5日上午,由青海省河南县多松乡党委、政府主办,多松村“两委”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暨第23届村级“那达慕”大会系列活动拉开帷幕,一幅“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画卷徐徐展开,此次活动将为期3天。

活动吸引周边牧民群众一千余名。村“两委”在乡党委、政府领导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赛马、搏克、民歌弹唱、举沙袋、剪羊毛、畜种评比、传统挤牛奶等赛事为抓手;以突现多松村绿水青山、浓郁的民族气息、文化特色和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为落脚点。全面反映多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生态保护成效显著,乡村振兴稳步推进,民族团结不断加强,人民安居乐业的喜人成绩,抒发多松牧民群众美好的情怀和对未来的畅想,表达出不断拼搏奋进的强烈共鸣。









(供图:河南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