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人游通辽”科左后旗举行旅游推介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09:45:00丨来源:中国网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此次发布会旨在通过“家乡人游家乡”,积极推动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

6月25日,由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人民政府主办,科左后旗委宣传部、旗文化和旅游局、旗文化旅游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通辽人游通辽”科左后旗旅游推介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会邀请了十多家新闻媒体、旅行社及旅游景区的负责人参加,科左后旗大清沟、草甘沙漠等多个景区的负责人向参会人员做了旅游推介。

近年来,科左后旗新建和盘活的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成为大家竞相了解的热门。参会人员通过现场推介和实地参观体验等多种形式,对科左后旗的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推介。此次发布会旨在通过“家乡人游家乡”,积极推动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全面激活文化旅游市场活力,丰富文化旅游元素,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精神追求,在科左后旗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的良好氛围。




(来源:科左后旗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