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展示音乐、美术基本功

发布时间:2021-09-16 14:14:14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贾楠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内蒙古自治区美育工作建设。


9月13日,一名教师在绘画(摄影:新华网记者 贾楠)

  当日,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分别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举行,来自内蒙古自治区11所普通高校的美术、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和学生近150人参加。

  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内蒙古自治区首届美育教指委、艺朵云内蒙古美育在线协办的此次展示活动,围绕教学展示(微课)、专业技能、社会实践等多个项目展开,还将举办区内外专家讲座,针对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音乐、美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进行研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普通高校音乐、美术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内蒙古自治区美育工作建设。

9月13日,一名学生在展示书法作品(摄影:新华网记者 贾楠)

9月13日,一名学生在创作雕塑作品(摄影:新华网记者 贾楠)

9月13日,一名学生在弹奏民乐(摄影:新华网记者 贾楠)

9月13日,学生在练习合唱(摄影:新华网记者 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