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卧龙湖安达音乐节开票啦!听说夏日草原和音乐更配哦

发布时间:2021-07-28 16:31:2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2021年,安达音乐节在十周年之际吹响“草原集结号”,盛情邀请五湖四海的朋友们走进鄂尔多斯高原。

炎炎夏日,又想清凉又想“嗨”应该去哪里?这里的夏日既“好看”又“好听”。2021年8月14日-15日,安达音乐节在十周年之际吹响“草原集结号”,盛情邀请五湖四海的朋友们走进鄂尔多斯高原听说,夏日草原和音乐更配哦~~

安达在蒙古语中意为“兄弟”,意在让不同的音乐在和平友爱中结为安达。过去十年间,安达音乐节从北京来到坝上沽源、丰宁大滩,从贺兰山走进额济纳旗,将民族音乐带上了更为宽广的舞台。

今年,安达音乐节将走进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红海子卧龙湖度假区举办,以音乐之名相约在草原湖畔。独有的红砂岩湿地、无需滤镜的湛蓝色湖泊、热情狂欢的年轻人群,将让这片北纬39度上罕有的湿地湖泊散发出愈加迷人的魅力。目前音乐节已经开票,票务总代理为大麦网,票务合作为秀动、猫眼。

回顾往年音乐节的精彩瞬间




走进鄂尔多斯卧龙湖度假区

鄂尔多斯卧龙湖度假区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紧邻康巴什市区,包茂高速直达景区,距鄂尔多斯火车站仅1公里,距鄂尔多斯机场12公里,高速、高铁、机场多维立体交通路网环伺。

度假区依托鄂尔多斯最大湿地公园卧龙湖而建,属国家3A级旅游景区,由湿地公园、滨湖小镇、康养中心和艺术创作表演基地四大核心版块组成,是集亲子游乐园、星级木屋酒店、主题木屋别墅、房车营地、特色商街餐饮等配套集群于一体。

这里有碧波荡漾的绝美自然风光;这里有各种游乐设施,是孩子们的游戏天堂;这里有房车营地,是亲近大自然的首选;这里有“会呼吸”的木屋酒店,带来海滨度假体验……这里是鄂尔多斯市红海湖源旅游文化公司倾力打造的全龄、全季、全时户外休闲度假目的地,也是正在冉冉升起的鄂尔多斯户外休闲度假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