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的金莲花海,约不约?

发布时间:2021-07-15 16:53:2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管永新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7月18日,“2021金莲川赏花节暨正蓝旗音乐美食季”活动将在元上都遗址景区伴着花香清新而归。

7月的金莲川草原绿草如茵,星星点点的小黄花点缀着整片草原,深吸一口气,清香的草木味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如痴如醉。

金莲川花海(摄影:中国网记者 王金梅)

每年7月至8月是金莲花盛开的季节。在这鲜花盛开的时节,正蓝旗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金莲川赏花节。

7月18日,“2021金莲川赏花节暨正蓝旗音乐美食季”活动将在元上都遗址景区伴着花香清新而归。

2018金莲川赏花节开幕式上,乌兰牧骑队员和少年儿童共同表演大型歌舞《金莲花》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据悉除举行2021金莲川赏花节暨正蓝旗“音乐美食季”开幕式外,还将同步举办锡林郭勒盟服装服饰比赛、金莲川赏花节摄影比赛、带好货、奶食品评比、全民健身等活动。

正蓝旗位于内蒙古中部,锡林郭勒草原东南边缘,距首都北京直线距离 260公里,是京北最典型的草原牧区和京津 地区重要的生态屏障。正蓝旗地貌特征多样,北部的浑善达克沙地,沙洲浩瀚,呈现出沙地草原的雄奇风光;南部的低山丘陵,绿洲幽深,展现出草甸草原的俊美景象。境内集草原、沙地、疏林、湖泊、原始森 林、河流于一体,集中了草原众多的景观类型。

正蓝旗不仅自然风光优美,旅游资源也同样丰富,地缘优势明显,距首都北京最近公路里程340公里,境内锡张高速,207、510 国道,308、105 省道纵横交错,是京津地区游客 自然与人文旅游的理想选择。 

金莲花究竟有多美?

先看一组金莲花摄影作品解解馋

当然心动不如行动

7月18日

等你来!














(摄影:中国网草原频道特约摄影师 管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