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唱赞歌给党听:通辽举行群众大合唱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23 21:48:19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6月22日,内蒙古通辽市举行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大合唱活动。

100年征程波澜壮阔,100年初心历久弥坚,草原儿女心向党,再唱赞歌给党听。6月22日,内蒙古通辽市举行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大合唱活动。历经3个多月的筹备、排练和演出,72支合唱团体、5000余名社会各界党员干部群众用音符编织岁月难忘的画卷,用歌声赞颂祖国辉煌的成就,赞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唱团结奋进的通辽儿女,表达对党的深情祝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年初以来,从机关单位到基层一线,从农村牧区到街道社区,从党员干部到人民群众,通辽大地上到处都是认真排练、深情歌唱、激情展演的火热场面,此次合唱活动覆盖范围之广、参与人数之多、演出水平之高,前所未有。本次集中展演将持续6天,分别为开幕式、教育系统专场、卫生健康系统专场、市直机关专场和民间艺术团专场等。











(文:邵南摄影:张力军、崔连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