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富有:《蒙古马》为学生铺就通往未来"红地毯"

2019-09-17 10:31:36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频道 | 作者:王金梅 | 责任编辑:阿艺思
摘要: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院长杨富有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中说:“2019年《蒙古马》在之前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和完善,也得到了更多的鼓励和关注,无论从社会反响还是观众人数上都有大幅度提升。这离不开全体演职人员精益求精的追求和奉献。参演的师生在三个月时间里连续奋战,收获显著。通过参演这部《蒙古马》,学生们在专业技能方面得到大幅度提高,每个人也在这个过程中深切地感受和践行着‘蒙古马精神’。这部剧为这些未出‘象牙塔’的孩子们铺就了一条通往未来的‘红地毯’,这也是我们打造这台实景马剧的最大收获之一。”

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院长杨富有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 

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院长杨富有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中说:“2019年《蒙古马》在之前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和完善,也得到了更多的鼓励和关注,无论从社会反响还是观众人数上都有大幅度提升。这离不开全体演职人员精益求精的追求和奉献。参演的师生在三个月时间里连续奋战,收获显著。通过参演这部《蒙古马》,学生们在专业技能方面得到大幅度提高,每个人也在这个过程中深切地感受和践行着‘蒙古马精神’。这部剧为这些未出‘象牙塔’的孩子们铺就了一条通往未来的‘红地毯’,这也是我们打造这台实景马剧的最大收获之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