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腊月 激情碰撞—喜迎十四冬 赛出“龙”的情怀

发布时间:2019-01-24 16:41:49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1月24日,2019“多伦诺尔杯”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冰上龙舟项目测试赛在多伦县龙泽湖公园举行。

2019“多伦诺尔杯”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冰上龙舟项目测试赛现场

1月24日,2019“多伦诺尔杯”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冰上龙舟项目测试赛在多伦县龙泽湖公园举行。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河南、辽宁、黑龙江、内蒙古等14个地区的30余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齐聚茶道古城多伦诺尔,共同描绘冬日冰上的速度与激情。

多伦县政府县长刘建军主持开幕式

多伦县委书记赵宏伟致开幕词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宣布比赛开幕

近两日,多伦县的气温都在零下二十摄氏度,尽管天气严寒,但选手们仍鼓足干劲、奋勇争先,比赛场面异常激烈。

多伦县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冰山雪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喜迎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在内蒙古举办,充分发挥我县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优势着力打造多伦诺尔冰上龙舟运动兴起之地赛事品牌,打造内蒙古冰雪运动,打造民族冰雪活动品牌,提升内蒙古冰雪竞技水平,努力把冰雪旅游产业打造成特色优势产业,让“白雪换白银”,让“冷”资源更好地“热”起来、“火”起来。

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








(来源:多伦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