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蓝旗冬季那达慕 给你一个燃情的冰雪之旅!

发布时间:2018-11-30 10:33:59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宋晓波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每一个人都期许着远方就像雄鹰渴望展翅翱翔。如果说你想要踏上锡林郭勒冬之旅的征程想要在这个冬季狂欢一场,12月29日正蓝旗将会给你一个特别的燃情冰雪之旅。

每一个人都期许着远方就像雄鹰渴望展翅翱翔。如果说你想要踏上锡林郭勒冬之旅的征程想要在这个冬季狂欢一场,12月29日正蓝旗将会给你一个特别的燃情冰雪之旅。

它是锡林郭勒一个幸福的小城,却被“元上都遗址”名扬四海,它是一个温柔静美的金莲川草原,却被“越野穿越浑善达克”略显疯狂。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春季花香扑面,夏季绿草如茵,秋季清爽宜人,冬季雪大如席聚集了无穷的魅力。


高大的骆驼在飘雪的冬日变的更加憨萌,落日在皑皑白雪中变得更加宁静。


做客牧人之家生活,捡牛粪、装马鞍、穿蒙古袍,体验牧人的三项技能游戏,品尝冬储肉,喝正宗的蒙古奶茶,骑骆驼、赏晚霞,当一天沙地牧人,感受冬日草原的温情牧歌。


如果说正蓝旗的冬是静美温情的那动起来一定是燃情多趣的因为......“正蓝旗第十六届浑善达克冬季那达慕”马上就来!



活动项目

时间:2018年12月29-30日

地点:正蓝旗上都湖原生态旅游牧场

1、苏木镇场方队评比(骆驼,骑马方队)

2、10公里鞍马赛

3、10公里儿马赛

4、训驼展示

5、15公里浑善达克沙地骆驼赛

6、骆驼选美

7、搏克比赛

8、2岁骆驼比赛

9、蒙古服饰现场比赛

10、骆驼文化展示

11、冰上沙嘎比赛

12、沙嘎赛子棋比赛

13、射箭比赛

14、宝格(蒙古族传统棋盘棋)比赛

15、冬季浑善达克徒步

16、骑骆驼穿越浑善达克

17、冬季牧人之家发布

18、正蓝旗文化展示(冬季风情图片展,非物质文化遗产成果展,蒙古语标准音展,青少年科技展)


从2002年开始,正蓝旗已连续举办了15届冬季那达慕盛会,每年都吸引众多的国内外游客和各大媒体与摄影家团队前来旅游、报道盛况。这里风光秀丽,景色宜人,是南方游客探险体验的绝佳之选。#燃情冰雪 温情牧歌# 2018锡林郭勒冬之旅欢迎您!

(来源: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