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草原半世纪 百名北京知青重回内蒙古

2018-08-06 21:50: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日前,“北京知青暨天南地北扎旗人”助力脱贫攻坚故乡行大型系列活动在通辽市扎鲁特旗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日前,  由中共通辽市扎鲁特旗委、政府主办,扎鲁特旗慈善总会、扎鲁特旗社会扶贫工作促进会承办的“北京知青暨天南地北扎旗人”助力脱贫攻坚故乡行大型系列活动在通辽市扎鲁特旗隆重举行。

据悉,北京知青到扎鲁特旗下乡插队,为扎鲁特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通辽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扎鲁特旗历届党政班子和各族干部 群众的不懈努力下,城乡面貌和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百名北京知青回到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


7 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北京知青艺术团和扎鲁特旗慈善总会的演员们深入扎鲁特驻地部队,为武警扎鲁特旗森林大队的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愿和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