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蒙古马》的坚守

2018-07-14 21:35:34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盛夏将至,酷暑难当,但在这样的高温下,《蒙古马》实景剧的工作人员却依旧坚守在岗位,为了为观众们打造一场视觉盛宴,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盛夏将至,酷暑难当,但在这样的高温下,《蒙古马》实景剧的工作人员却依旧坚守在岗位。

烈日下,票房里很是闷热,他们的衣衫早已被汗水浸湿,却依然耐心服务着来到马都园区的每一位顾客。

酷热天气里,马都的保卫中队巍然挺立在阳光直射之下,头上太阳晒着,脚下热气蒸着,尽管汗流浃背,皮肤被晒得黝黑,对工作却毫不松懈。

驯马师顶着烈日在马场挥洒着汗水。

马房的清洁工人不惧高温埋头清扫。

在后台挥洒汗水的工作人员。

闪烁的舞台背后有他们在默默付出着。

礼仪小姐姐在烈日下等待着你们的到来。

还有每一位《蒙古马》实景剧的演职人员们,他们为了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观众,不辞辛劳、顶着炎炎烈日,一遍一遍地彩排,尽职尽责为观众们打造视觉盛宴。

在此《蒙古马》实景剧向所有“高温下的工作者”致敬!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