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吃蒙喝"最具人气锡林郭勒蒙餐特色餐厅评选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18-07-09 13:51:5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宋晓波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为扩大锡林郭勒蒙餐的影响力,吸引外地游客品尝锡林郭勒特色蒙餐,配合内蒙古味道推出“锡林郭勒蒙餐八绝”特色地域美食IP。

为扩大锡林郭勒蒙餐的影响力,吸引外地游客品尝锡林郭勒特色蒙餐,配合内蒙古味道推出“锡林郭勒蒙餐八绝”特色地域美食IP,特利用“内蒙古味道”微信平台和内蒙古电子商务平台,借助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 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 穿越旅游活动的影响力,对锡林郭勒蒙餐餐厅进行线上互动推广和“蒙吃蒙喝”最具人气餐厅有奖评选活动,提升参评餐厅人气和就餐人数,扩大整个锡林郭勒蒙餐在游客中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一、参评要求

参加内蒙古味道“蒙吃蒙喝”最具人气锡林郭勒蒙餐特色餐厅评选的餐厅需经锡林郭勒旅发委认定的《锡林郭勒蒙餐特色餐厅》,并提交上传如下资料:

1、 餐厅名称、地址、订餐电话;

2、 100字以内餐厅特色简介文字;

3、 餐厅外观照片一张(必须看清餐厅名称);

餐厅内厅照片一张(全景或者大厅)

4、 餐厅主打特色菜照片3张

5、 餐厅人均消费价格。

6、 卫生许可证

二、奖项设置

1、本次评选设置1名最具人气餐厅奖项和8名人气餐厅奖项;

2、本次评选设置1名最地道锡林郭勒蒙餐早茶奖项;

3、本次评选设置幸运20名“蒙吃”网友,奖励锡林郭勒元上都门票2张;

4、本次参与评选并转发网友将获得50元蒙吃蒙喝餐厅代金卷(满300元可减免50元)。

三、评选规则

1、餐厅按照内蒙古味道组委会要求,于7月7日-7月8日上传资料自动生成评选页面,并从评选日开始同步进行线上线下推广;

2、餐厅需同意提供并接受蒙吃蒙喝统一代金卷:本次参与评选并转发网友将获得50元蒙吃蒙喝餐厅代金券(到餐厅每桌消费满300元可减免50元,每桌只能使用一张,有效期到2018年8月15日);

3、每个ID每天只能投3票,网络票选截止到14日。参赛的餐厅不得用拉票软件恶意拉票;

4、评选结果将在7月15日锡林郭勒蒙餐八绝发布会上公布并颁奖。

(来源:锡林郭勒旅游发展委员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