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乌兰牧骑开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惠民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16:24:0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为纪念建党97周年,锡林浩特市乌兰牧骑发挥先锋作用,积极开展下基层文艺汇演,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精神,扎根生活沃土,服务人民群众,弘扬红色文化。

为纪念建党97周年,锡林浩特市乌兰牧骑发挥先锋作用,积极开展下基层文艺汇演,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精神,扎根生活沃土,服务人民群众,弘扬红色文化。6月29日—7月2日,锡市乌兰牧骑深入牧区,连续开展"庆七一"文艺惠民演出活动,为农牧民群众与党员同志送去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此次下基层文艺汇演共表演了32个节目,近2000余名观众。

演出中,锡林浩特市乌兰牧骑演员们用真情实感抒发了对党的挚爱,赞美了我们伟大的党的丰功伟绩,受到了现场观众一致好评。表演后,演员们与党员群众进行了亲切合影。

(来源: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