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彩虹·锡林浩特市蒙古族教师合唱团

发布时间:2018-07-04 14:31:5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飞越彩虹·锡林浩特市蒙古族教师合唱团”是一支年轻的无伴奏合唱团,它成立于2016年3月3日,是锡市教育科技局携手深圳市松禾成长关爱基金会共同创建的一支蒙古族教师合唱团。

“飞越彩虹·锡林浩特市蒙古族教师合唱团”是一支年轻的无伴奏合唱团,它成立于2016年3月3日,是锡林浩特市教育科技局携手深圳市松禾成长关爱基金会共同创建的一支蒙古族教师合唱团。团员是从全市教师中选拔出来的。合唱团将于7月19日赴北京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北京世界合唱节。世界合唱节是由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组织的大规模合唱比赛。是世界合唱界两年一度的盛事,被誉为世界合唱界的“奥运会”。该合唱团多次参加全国合唱大赛,均取得佳绩。并多次与国内最优秀的团队同台演出,获得广泛赞誉。

(供稿:锡林浩特市教育科技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