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草原”西乌珠穆沁旗这样为建党97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18-07-02 18:07:4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7月1日,由西乌珠穆沁旗文化旅游协会主办,西乌珠穆沁旗新呼德畜牧专业合作社、内蒙古游牧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苏敦生态畜牧联合社、锡林郭勒盟乌珠穆沁羊业协会、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大力支持的“纪念建党97周年——首届‘穿越草原’97里路骑行”活动正式启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蒙古马精神,宣传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提升“中国马都·锡林郭勒”和“中国白马之乡”西乌珠穆沁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7月1日,由西乌珠穆沁旗文化旅游协会主办,西乌珠穆沁旗新呼德畜牧专业合作社、内蒙古游牧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苏敦生态畜牧联合社、锡林郭勒盟乌珠穆沁羊业协会、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大力支持的“纪念建党97周年——首届‘穿越草原’97里路骑行”活动正式启动。

锡林郭勒盟西乌旗政府副旗长宝力道及巴彦花镇、旗文体广电旅游局、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西乌珠穆沁文化旅游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启动仪式由西乌珠穆沁旗文化旅游协会会长、蒙古汗城景区负责人巴特尔致辞,并由政府副旗长宝力道宣布“纪念建党97周年——首届‘穿越草原’97里路骑行”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共40余名骑手骑马由巴彦花镇行至游牧人自然教育基地,全程97里,选手全部西乌珠穆沁旗牧民,包含男女老幼各年龄段,代表性、影响力颇高。

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旅游业作为服务行业,以弘扬民族文化,宣传优质资源为支撑,用实际行动为我们党的生日献上贺礼,同时,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充分感受锡林郭勒特色的千里草原风景大道之美,了解西乌珠穆沁白马文化、欣赏这片富饶的草原美景、体验别具一格的骑行乐趣。

(来源: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西乌旗旅游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