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马》实景剧舞台背后的故事

2018-06-28 20:58:53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苏文彦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自2018年演出季开演以来备受关注,缤纷夺目的舞台背后凝聚着演职人员的汗水。他们反复进行了上千次的彩排,力求使每一场演出都更加完美。

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自2018年演出季开演以来备受关注,而缤纷夺目的舞台背后,凝聚着幕后工作人员和演员们的汗水。为了保证演出质量,给观众带来最完美的视觉效果,台前幕后的所有演职人员反复进行了上千次的彩排,力求使每一场演出都更加完美。今天就带大家走进舞台背后,了解他们的故事。

在舞台闪烁的灯光背后,有着这么一群人正在紧张工作着。为了达到更震撼的实景效果,灯光师精益求精,不断改善舞美效果。

化妆师正在给演员们上妆、补妆

整理着装的演员们

马术演员们已经换好了服装,正在做备场工作。

搏克演员们更换服装

道具组的工作人员

美丽的警花姐姐正在对入场观众进行安全检查。

那些青春洋溢的笑脸

从开始到结束,虽然演出很累,但他们收获的更多是快乐。每一场精彩演出的背后都有幕后工作人员日日夜夜的辛苦排练。

每一段音乐,每一束灯光,每一次策划,每一场彩排,都是幕后工作者经过无数次的尝试和长久的付出,才能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感谢他们不辞辛劳为观众带来这场视觉盛宴,向蒙古马精神致敬!

(来源:蒙古马实景剧微信公众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