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右旗完成2018年飞播造林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7 09:50:23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王玥婷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近日,苏尼特右旗2018年飞播造林工作圆满结束。飞播作业共历时8天,执行飞行时间22.13小时。

近日,苏尼特右旗2018年飞播造林工作圆满结束。飞播作业共历时8天,执行飞行时间22.13小时。

今年该旗飞播造林工程共有三个播区,分布在阿其图乌拉苏木两个嘎查,分别为赛汉锡力嘎查两个项目区,面积为6800亩和6000亩,乌日根高勒嘎查一个项目区,面积为7200亩,飞播造林宜播面积2万亩,设计树种为花捧、小叶锦鸡儿、杨柴、沙米、沙蒿等,用种量为12吨。经过新疆通用航空公司运输机根据地面接种反馈的信息,本次飞播作业下种均匀,达到了设计要求。飞播造林工作结束后,将按照要求,设立护林标志牌、宣传牌,力争使飞播造林达到播一片、成一片、绿一片的目标。

近年来,为全面完成苏尼特右旗的林业生态建设工作,林业水利局林业站技术工作人员全力实施飞播造林工程,经过飞播造林不懈的努力下,全旗绿地面积大幅度提高,风沙灾害天气明显减少,土地草场沙化有效遏制,生态环境切实得到了改善。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