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百车自驾穿越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8-06-27 09:36:34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阿艺思
摘要:​6月23日,由锡林郭勒盟旅发委和7个旗县市(区)人民政府主办,文体广电旅游局、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以及北京行天下汽车俱乐部、车游四海自驾游俱乐部及中国交通广播承办的全盟“2018百车穿越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旅游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太旗隆重举行。

6月23日,由锡林郭勒盟旅发委和7个旗县市(区)人民政府主办,文体广电旅游局、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以及北京行天下汽车俱乐部、车游四海自驾游俱乐部及中国交通广播承办的全盟“2018百车穿越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旅游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太旗隆重举行。

自治区派驻太仆寺旗脱贫攻坚工作总队总队长、旗委副书记银德,自治区派驻太仆寺旗脱贫攻坚工作总队副总队长、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伟,自治区派驻太仆寺旗脱贫攻坚工作总队联络员赛音吉亚,盟旅发委主任乌日图那顺,旗委副书记乔建强,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培龙,人大副主任温长举,政府副旗长常宝忠、靳永河,政协副主席王建军出席启动仪式。北京行天下汽车俱乐部、车游四海自驾游俱乐部,太旗特色旅游商品企业及游客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随着肃穆、悠扬的音乐,雄健、威武的苏鲁锭马队依次入场、绕场疾驰。祝颂人手捧蓝色哈达,乘马入场、环顾四周、高颂祝词,诚挚欢迎四方宾朋,祝福草原吉祥安康。

随后,草原红色文艺轻骑兵——乌兰牧骑为现场游客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激昂、悠扬的马头琴,轻盈、曼妙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声,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将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太旗特色旅游商品展”,来自红井源亚麻籽油、草原酒厂、丰圣祥藜麦、雪军灯笼等近20家太旗名优旅游商品企业参加了商品展,琳琅满目、种类丰富的特色旅游商品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购买。

6月22日—27日“2018 百车自驾穿越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暨“感悟敖包文化 畅游辽阔草原”旅游主题活动在正蓝旗举办。

这次旅游主题活动共分为公益之旅、越野之旅、美食之旅和休闲之旅四大主题自驾游。内容丰富,行程跨度涵盖了大半个锡林郭勒草原,旅友所到之处都能看到美丽迷人的自然景观、绚丽多彩的民俗风情、底蕴厚重的蒙元文化。进一步推进了锡林郭勒盟与京津冀重点城市的交流合作,以实现两地客源市场间的有效互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推广“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精品线路和“感悟敖包文化 畅游辽阔草原”旅游主题活动,全面发展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围绕“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开发设计多款自驾游线路产品,不断拓宽锡林郭勒自驾游市场,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