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乌珠穆沁旗旅游厕所服务能力显著提升

发布时间:2018-06-22 10:39:09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自旅游厕所革命启动以来,西乌珠穆沁旗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三年行动计划》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旅游厕所革命,加快补齐如厕难的短板。

自旅游厕所革命启动以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三年行动计划》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旅游厕所革命,加快补齐如厕难的短板。经努力,西乌珠穆沁旗的厕所数量和质量有了显著地提升,为游客营造了一个舒适的如厕环境。

今年,西乌珠穆沁旗主要针对景区厕所、旅游公路沿线公厕服务能力进行提升。目前,乌兰五台旅游景区、蒙古汗城旅游景区、哈布其盖旅游景区已按照标准完成卫生间提档升级,增加了第三卫生间和母婴室;吉仁郭勒游客服务中心、浩勒图高勒游客服务中心完成环境卫生整治;白音华收费站卫生间、巴拉嘎尔高勒西收费站卫生间完成卫生整治。

下一步,西乌珠穆沁旗将继续深入开展旅游厕所革命,提高旅游厕所服务能力,完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为广大游客出行提供保障。

(来源:西乌珠穆沁旗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