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更新苏尼特右旗乡村道路和牧户体验点

发布时间:2018-06-22 10:28:1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百度地图共为苏尼特右旗确定了特色景点景区等59个旅游资源信息点和关联的乡村道路路线信息。

近日,苏尼特右旗的央企邀请百度地图的工作人员对苏尼特右旗的牧户体验点、景区等点位旅游资源和乡村道路信息资源进行了采集更新。对于进一步完善该旗酒店、景点等旅游资源信息和全旗农村牧区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改善游客在该旗的实际体验,对助推当地旅游扶贫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百度地图共为苏尼特右旗确定了特色景点景区等59个旅游资源信息点和关联的乡村道路路线信息。在当地旅游局工作人员陪同下,百度地图工作人员历时两天,先后深入赛汉塔镇等各个嘎查的“周末·苏尼特”牧户体验点和脑木更戈壁等特色景点景区,完成了全部POI点数据和主要道路信息采集,信息点更新共计96个。从而实现了每条道路准确链接信息点,也一举破解了该旗乡村道路和牧户体验点无法使用导航从而制约当地乡村旅游发展的“瓶颈”问题,方便了外来游客在苏尼特右旗游玩。

据了解,百度地图作为行业领先的地图市场服务商,拥有包括定位数据、路网数据、POI数据、驾驶行为数据及交通数据等核心数据资产,对汽车保险、自动驾驶、交通管理、分时租赁及共享汽车、城市规划等诸多行业具有重要价值。曾荣获“2017年度最佳智慧旅游服务商”奖。截至目前,已覆盖全球209个国家和地区,月活跃用户超过3亿,全球POI总数超1.5亿,每日提供导航服务超3亿公里,日均提供位置服务超过800亿次,百度地图开放平台注册开发者数量超过125万。

近年来,苏尼特右旗不断加快实施旅游扶贫工程,依托该旗荒漠半荒漠戈壁草原、沙地草原、低山丘陵草原等独特旅游资源,围绕全国第一支乌兰牧骑诞生地、中国草原快骥之乡、中国骆驼文化之乡等文化资源,积极打造了“四大节庆”、苏尼特王府、赛汉塔拉温泉、周末“苏尼特”牧户体验点等文化旅游品牌,使旅游产业成为农牧民脱贫致富的朝阳产业,并成功扶持带动了140余户贫困户积极参与到旅游产业中,实现了持续增收、稳定脱贫的目标。

     (来源:锡林郭勒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