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马》马术队排练花絮

2018-06-20 17:10:58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从恢弘的马队阵型团队排练到左右跃马、蹬里藏身等个人马背技巧的训练,演职“人马”每天顶着高温烈日,将极其认真的态度贯穿排练始终,只为呈现完美的演出。

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是由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携国内国际一流创作团队利用多元艺术手段打造的一场视听盛宴,共有近400名演职人员和120匹蒙古骏马参加演出,阵容强大,实力空前。下面是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马术队的精彩排练花絮。

每天日出之后,骑手们就牵着自己的爱马进入室外训练场,开始了紧张而辛苦的排练,从恢弘的马队阵型团队排练到左右跃马、蹬里藏身等个人马背技巧的训练,演职“人马”每天顶着高温烈日,将极其认真的态度贯穿排练始终,只为呈现完美的演出。





(来源:《蒙古马》实景剧官方微信公众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