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王纪言:蒙古马的赞歌 草原上的颂歌

2018-06-15 10:12:25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阿艺思 | 责任编辑:阿艺思
摘要:草原上的爱马人都有些不舍,他们还期待着,再一次去神驰古老的草原文明,再一次与蒙古马并肩奔腾!

王纪言资料图

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兼中文台台长王纪言看剧后,写下观感:“9月19日,是中国爱马日。在中国马都锡林郭勒,看大型室内情景剧《蒙古马》,波澜壮阔、心潮澎湃。一群蒙古骏马的自由奔腾,一曲苍茫草原的生命律动,一段人类文明的辉煌记忆。剧目由锡林格勒职业学院打造,100多位草原骄手,300多位学院师生,120匹蒙古马,在隆重的民族礼遇中,在磅簿的电声光影下,倾情而真诚的联袂出演,刮目相看、可喜可贺。特力更院长问我观感,我回答四句话——蒙古马的赞歌,草原上的颂歌,生活里的情歌,民族风的欢歌。《蒙古马》明天就谢幕了,完成了40天的首轮演出,草原上的爱马人都有些不舍,他们还期待着,再一次去神驰古老的草原文明,再一次与蒙古马并肩奔腾!”

以色列学者尼曼看剧后,激动地说:“非常非常感动!这次来内蒙古收获很大。《蒙古马》太精彩了,它有丰富、深刻的的内涵,和我以前看过的很多旅游演出不一样。谢谢宁才导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