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组的每一个成员都是一匹“蒙古马”

2018-06-15 10:18:01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阿艺思 | 责任编辑:阿艺思
摘要:《蒙古马》首季答谢演出后,《蒙古马》实景剧总导演宁才接受中国网草原频道记者采访中不无激动地说:“观众热烈的掌声就是对我们的巨大奖赏,光荣属于大家!《蒙古马》剧组的每一个成员都是一匹蒙古马,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这样一部高难度、高质量的作品,没有一点儿蒙古马精神,是断然不能等的,剧组每一个人都深深热爱蒙古马,每个人都承载着传承弘扬蒙古马精神的历史使命。进入休整期之后,我们会进一步精进提升这部剧的质量内涵,争取以更惊艳、更震撼的面貌与广大观众明年重见!”

《蒙古马》大型室内实景剧导演宁才

《蒙古马》首季答谢演出后,《蒙古马》实景剧总导演宁才接受中国网草原频道记者采访中不无激动地说:“观众热烈的掌声就是对我们的巨大奖赏,光荣属于大家!《蒙古马》剧组的每一个成员都是一匹蒙古马,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这样一部高难度、高质量的作品,没有一点儿蒙古马精神,是断然不能等的,剧组每一个人都深深热爱蒙古马,每个人都承载着传承弘扬蒙古马精神的历史使命。进入休整期之后,我们会进一步精进提升这部剧的质量内涵,争取以更惊艳、更震撼的面貌与广大观众明年重见!”

6月15日,《蒙古马》大型室内实景剧全新升起震撼回归!《蒙古马》带着更丰富的剧目内涵、更精彩的高科技特效、更震撼的舞美效果,将与观众再次相逢。

据介绍,《蒙古马》导演组严格按照观众及有关专家的意见建议,已着手对该剧进行品质提升,从阵容、场面、气势、视听效果、民族文化素材运用、高科技技术运用等方面进一步增强其文化艺术性和观赏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