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教育艺术节拉开帷幕

2018-06-14 11:35:43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阿艺思 | 责任编辑:阿艺思
摘要:6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教育艺术节在锡林影剧院拉开帷幕。

6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教育艺术节在锡林影剧院拉开帷幕。本次艺术节共设4大类10个项目、4个组别(幼儿、小学、初中、高中),来自全市24所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的1802名演员及340名指导教师参加比赛。学生们通过声乐、舞蹈、器乐、戏剧、朗诵等形式,展示健康活泼、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祖国和家乡的美好祝愿。

主持人宣布锡林浩特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教育艺术节拉开帷幕

13日当天,共有55个节目参加竞演,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艺术表演类127个节目将于6月13日至15日连续竞演3天。另外绘画、书法、篆刻、摄影、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及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等优秀作品评选均在同步进行中。

蒙古族小学学生表演《毛毡之舞》

实验第二小学学生表演《草原上的抹灵动》

锡林浩特市中小学生艺术节已走过了26个春秋,作为校园文化内涵的一种外在表现形式和有效载体,艺术节发挥了强大的育人功能,已经成为繁荣校园文化,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师生综合素质的品牌工程,成为锡林浩特市师生文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和一道亮丽风景线。

第六中学学生表演话剧《雷雨》

第六中学高中学生朗诵《光的赞歌》

近年来,锡林浩特市教育系统始终以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为主线,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质量在全盟名列前茅。锡林浩特市中小学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始终在全盟处于领先地位。

(供稿:锡林浩特市教育科技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