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牧骑下基层 欢歌笑语遍乡村

2018-06-13 10:05:50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刘晓旭 | 责任编辑:阿艺思
摘要:​近日,正镶白旗乌兰牧骑到乌兰察布苏木沙日盖嘎查和明安图镇阿贵图嘎查举办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活动暨牧民文化体育活动文艺演出。

正镶白旗乌兰牧骑下基层

近日,正镶白旗乌兰牧骑到乌兰察布苏木沙日盖嘎查和明安图镇阿贵图嘎查举办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活动暨牧民文化体育活动文艺演出。

此次“乌兰牧骑下乡惠民演出活动”是专门为嘎查村农牧民奉献的一道文化大餐,演出节目有民乐、歌舞、马头琴等。民乐表演《白塔》《赛马》,舞蹈《萨仁洪格尔之韵》,歌曲《我的故乡》《宝力根陶海》等精彩的节目受到广大牧民朋友们的赞扬,博得了牧民群众热烈的掌声。

本次演出的节目不仅凸显了时代精神、百姓情怀,而且掀起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热潮,聚焦精准脱贫,阐述了只有勤劳致富才能脱贫的道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看,点燃了群众的热情,让整个嘎查村沸腾起来。

演出极大地丰富了牧民群众的文化生活,通过观看演出让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脱贫攻坚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据悉,正镶白旗乌兰牧骑今后将会不断努力、精心编排,创作出更好、更精彩的节目,把最好、最新的文艺演出带到人民群众身边。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