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藏毯展三大展馆正加紧布置,首批参展货物抵达西宁

2018-05-30 17:14:47 | 来源:西海都市报 | 作者:范程程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5月29日从2018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组委会了解到,目前,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内的三大展馆正在加紧布置,展会备案、检验检疫、货物通关、展品留购以及关税减免等工作有序开展。

5月29日从2018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组委会了解到,目前,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内的三大展馆正在加紧布置,展会备案、检验检疫、货物通关、展品留购以及关税减免等工作有序开展。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藏毯展A、B、C三大展馆亮点纷呈,布置也别具一格。A馆主要设置有波斯地毯展示区、获奖地毯展示区、中国古董地毯展示区和世界藏毯之都精品推介区,展会期间A馆不仅展示极具收藏价值的地毯,还首次将环保地毯融入馆内。

B馆为国际精品地毯展示馆,主要有来自德国、瑞士、奥地利、土耳其、英国、西班牙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端参展商,将以“国际展团”形象集中亮相展会,多数展品品质位于世界前列。此外,B馆的二楼在本届藏毯展会中也将“惊艳亮相”,这里将打造“永不闭幕的藏毯展会”,用推拉式的展示架集中展示国内外精品高端地毯。

在历届藏毯展中,都有一些现场销售的商家,对此,今年主办方特意启用了C馆,里面不仅设置了手工艺品交易区,还专门为商家设置了现货区,方便市民在此区域选购心仪的地毯。目前,来自印度、伊朗、阿富汗、尼泊尔、德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首批44票参展货物已抵达西宁海关指定的监管仓库。西宁海关现场业务一处副处长黄运生介绍,在展会前期,西宁海关已与青海省商务厅、中国藏毯协会和有关参展申报单位就展品货物的备案、价格申报、通关等做了大量协调准备工作,针对留购部分的货物展品,西宁海关还将对其减免关税,给予参展商最大的优惠政策。

(原标题:三大展馆正加紧布置藏毯展首批参展货物抵达西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