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茂草原上刮来强烈的最弦“民族风”

2018-05-27 17:48:56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许浩成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八月是草原最美的时候,一忘无际的绿草地配上凉爽宜人的天气,正是休闲度假的好地方。让我们一起去感受最弦“民族风”吧!
达茂草原上刮来强烈的最弦“民族风”

 

第二届巴音宝格达文化节之放歌草原

  第二届巴音宝格达文化节之放歌草原

第二届巴音宝格达文化节

蓝天、白云,一望无际的草原,策马奔腾的牧人,高亢嘹亮的长调,一幅美丽的画面跃然眼前。8月8日,以“感恩草原”为主题的第二届巴音宝格达文化节在巴音敖包苏木巴音宝力格嘎查举办。牧民身着盛装,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文化节以传统的那达慕大会形式呈现,传统歌舞表演、赛马、搏克、射箭、羊拐尽情诠释了草原人民的善良、朴实、勤劳和勇敢。巴彥淖尔、锡林郭勒等地的优秀骑手和摔跤手也赶来参加了比赛,前来观看的游客人数达到1000多人。

1  2  3  4  5  6  7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