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锡林郭勒乌拉盖管理区加强文化软硬件建设

2018-05-18 21:51:23 |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 | 作者:叶振亚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近年来,乌拉盖管理区先后分别投入1.6亿元左右,不断加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文化基础软硬件建设焕然一新。管理区城乡居民文教娱乐服务支出占家庭消费支出比重五项监测指标,主要反映文化建设方面的发展情况。
内蒙古锡林郭勒乌拉盖管理区加强文化软硬件建设

近年来,内蒙古锡林郭勒乌拉盖管理区先后分别投入1.6亿元左右,不断加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文化基础软硬件建设焕然一新。目前,管理区文化馆、体育馆、图书馆早已投入使用,博物馆、游泳馆也在建设之中。

据监测:2013年以来,管理区文化建设类指标的实现程度为80.81%;人均公共文化财政支出、有线广播电视入户率、每万人口拥有“三馆一站”公共文化设施建筑面积的实现程度为100%;居民文教娱乐服务支出占家庭消费支出比重实现程度为94.64%等。

文化软硬件建设稳步发展。内蒙古锡林郭勒乌拉盖管理区城乡居民文教娱乐服务支出占家庭消费支出比重五项监测指标,主要反映文化建设方面的发展情况。其中,文化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实现程度为2%。

原标题:乌拉盖管理区 加强文化软硬件建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