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欣赏内蒙航拍--大草原的风景

2018-05-18 21:49:33 | 来源:云瞰无人机科技微信 | 作者:云瞰无人机科技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元上都位于广袤的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草原,是世界历史上最大帝国元王朝的首都,始建于公元1256年。正蓝旗湿地公园正蓝旗忽必烈广场  忽必烈广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上都镇,为纪念忽必烈所建。
一起来欣赏内蒙航拍--大草原的风景

元上都遗址

内蒙航拍摄影作品欣赏----大草原的风景

内蒙航拍摄影作品欣赏----大草原的风景

原标题:内蒙航拍摄影作品欣赏----大草原的风景

元上都位于广袤的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草原,是世界历史上最大帝国元王朝的首都,始建于公元1256年。它是中国大元王朝的发祥地,也是蒙元文化的发祥地,忽必烈在此登基建立了元朝。“一座元上都,半部元朝史”。元朝的11位皇帝中,有6位皇帝是在上都登基。著名的“佛道辩论”、创立行省制度等一大批重要的历史事件也发生在上都。

2012年6月29日,第36届世界遗产大会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正式宣布,将中国元上都遗址被列入了《世界遗产名录》,这是中国第42处世界遗产,同时也是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世界遗产”零的突破。这座被史学家称誉为可与意大利古城庞贝相媲美的都城遗址,融合了蒙古文化、华夏文明,记录了人类历史上一段重要的文明阶段。

1  2  3  4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