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锡林郭勒感受草原壮美

2018-05-18 21:40:04 | 来源:城市快报 | 作者:胡俊鹏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说起草原,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和带有浓厚异域文化的蒙古包。
深入锡林郭勒感受草原壮美

说起草原,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和带有浓厚异域文化的蒙古包。时下即将进入8月,草原也迎来了一年之中最好的时节。在国内著名的草原旅游目的地中,锡林郭勒大草原一直享有非常高的名气。天津经典假期国旅在这个夏季针对草原深度游面向津城游客推出了“天边草原苍狼故地”锡林郭勒大草原双飞四日游,让广大游客深入乌拉盖草原腹地,去体验草原的辽阔壮美。

锡林郭勒草原一直以来凭借其壮美的自然景观闻名世界。每当盛夏来临,风景迷人的草原幻化成一片绿色的海洋,白云在无尽的蓝天下漂游,牧人策马,牛羊奔走,加上蒙古包缕缕的炊烟和在草原上飞驰的汽车,定会让融入大自然的游客们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本次经典假期旅行社推出的锡林郭勒草原双飞四日游线路中,游客们将首先飞往“中国马都”锡林郭勒,乘坐蒸汽机车开往锡林郭勒大草原,游览贺斯格淖尔生态旅游区。之后参观游览九曲湾风景区,后返回巴音胡硕镇,途中经过哈拉盖图农牧场,感受特有的“兵团文化”。乘车前往草原明珠巴拉嘎尔高勒,参观土特产店及民俗商品一条街,后前往乌兰五台体验别样文化。

作为本次行程中的特色,乌拉盖草原作为《狼图腾》的拍摄地,高山、湖泊、河流、湿地、白桦林等独特的原始风光将会给广大游客带来强烈的视觉和感官震撼;独家安排的“铁轨上的豪华邮轮”——蒸汽机车,将会让游客感受到什么是“风景在路上”。

记者 胡俊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