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绸之路创新品牌行”初获成功

2018-05-18 21:39:31 |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 | 作者:冯雪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新丝绸之路·草原畜牧业创新品牌 公共服务平台”已汇聚企业100多家。
“新丝绸之路创新品牌行”初获成功

“新丝绸之路·草原畜牧业创新品牌公共服务平台”(www.cyxmcx.com)7月16日正式开通以来,已汇聚企业100多家,电商企业50多家,品牌产品2000多件。

该服务平台由盟科技信息资源开发中心开发完成,是在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和“互联网 ”行动计划的指引下,伴随着“新丝绸之路创新品牌行”的步伐,立足锡林郭勒大草原,面向全国乃至世界,全力打造“互联网畜牧业”的电子信息新时代。其宗旨是在互联网上打造永不落幕的草原畜牧业创新品牌展示交易会,建设以创新品牌培育为基础,追溯体系为保障,电子商务交易为目的的集科技服务、网络销售和食品安全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网络服务平台。

平台整合了新丝路电商、企业视频体验、追溯体系和热销产品、品牌展厅、电商展示、电商销售统计、企业园地等诸多板块,为畜牧业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有效缓解了我盟畜牧业企业技术创新存在的科技资源匮乏、信息获取能力弱、信息化建设缓慢等问题。

 锡林浩特讯(冯雪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