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旅游交易会开幕

2018-05-18 21:39:31 | 来源:正北方网 | 作者:耀华 张志勇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7月的锡林郭勒草原水清草美、云渺气新。
2015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旅游交易会开幕

  游客在欣赏民族手工艺品。

7月的锡林郭勒草原水清草美、云渺气新。7月23日,由自治区旅游协会主办,盟旅游局、盟旅游协会承办的以草原为主题的大型旅游交易会——2015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旅游交易会在美丽的草原明珠锡林浩特开幕。

锡林郭勒是全国最具代表性的草原旅游胜地之一,以“草原文化、北疆特色、休闲度假”为特色的旅游品牌影响力逐年增强。举办草原旅游交易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打造体现草原文化、独具北疆特色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基地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示锡林郭勒草原旅游资源优势,培育草原旅游展示交易平台,推动草原旅游业创新发展,提升草原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的重要载体。

本次草原旅游交易会将从23日持续到27日,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家旅游企业参加。交易会期间将组织开展内蒙古草原旅游商品展、内蒙古草原旅游推介会、2015草原丝路·中国马都马业博览会、锡林郭勒草原房车、自驾车露营大会等系列活动,同时还将开展一系列商贸洽谈活动。

草原旅游商品展在锡林浩特会展中心举行,展区设室内展区和室外展区,室内展区主要供省市地区旅游产品的宣传推介和旅游商品精品展销,室外展区主要是举办大型活动,特邀俄罗斯、蒙古国旅游部门相关旅游企业参加。草原旅游推介会上,全国各省市区、区内相关盟市、盟内相关旗县市(区)和相关旅游企业将进行推介,并开展各地区旅游企业之间合作洽谈。25日至27日在锡林浩特中国马都赛马场举行2015草原丝路·中国马都马业博览会,届时组织全国60多家相关企业就传统和现代马具、马术用品、马场设施,蒙古马鞍、马奶、马头琴、马术俱乐部产品、马动力产品、马文化摄影等进行展销活动。与此同时,全国30多个品牌、50多家具有影响力的房车、特种旅行车装备生产企业及“首届国际房车那达慕”的200多辆房车也将在锡林郭勒草原房车、自驾车露营大会上精彩亮相。

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广东省、山西省、河北省、山东省、福建省、浙江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内蒙古自治区等省区市旅游业界和自治区12个盟市旅游局有关领导,盟直相关部门和各旗县市(区)旅游局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郑家宁,盟领导白丽霞、赵德永、赵生出席开幕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