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草原山地车及草原马拉松极限挑战赛结束

2018-05-18 21:38: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 作者:许浩成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最终,女子长距离总成绩的金牌归属德国选手伊波尔,2014年的金牌得主王学丽是表现最好的中国选手,排名第三,男子长距离总成绩冠军归属蒙古国选手土尔坎盖。波兰著名越野跑选手莱肖斯基以两小时40分0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女子全程马拉松的金牌归属中国选手陈林明。
2015国际草原山地车及草原马拉松极限挑战赛结束

北京7月8日电 (王霞光詹万里)日前,2015铁木真国际草原山地车挑战赛及马拉松极限挑战赛(Genghis Khan MTB Adveture &Grassland Extreme Marathon 2015)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素有“天堂草原”美誉的西乌珠穆沁草原上举行,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两千名选手参加比赛。

山地车挑战赛分三天(7月3-5日)进行,长距离比赛的总赛程长达208公里,其中最后一天、第三赛段达到了100公里。最终,女子长距离总成绩的金牌归属德国选手伊波尔,2014年的金牌得主王学丽是表现最好的中国选手,排名第三,男子长距离总成绩冠军归属蒙古国选手土尔坎盖。草原马拉松极限挑战赛分为三个级别:10公里迷你马拉松、21公里半程和42公里全程马拉松。波兰著名越野跑选手莱肖斯基以两小时40分0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女子全程马拉松的金牌归属中国选手陈林明。

比赛之余,选手们还有机会骑着蒙古马在草原上徜徉,并与牧民在夜幕下的篝火旁联欢、野餐,充分领略淳朴浓郁的蒙古族民俗风情。

铁木真国际草原山地车挑战赛及国际草原马拉松极限挑战赛由西乌珠穆沁旗政府与北京诺迪维管理顾问公司联合主办,2013年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官方网站将铁木真国际草原马拉松极限挑战赛评为“亚洲最美马拉松”。今年,该项赛事是第九届,已经发展成为当地一项固定赛事,每年7月初举行。

点击排行